top of page

走进奥地利:参观企业


很多旅游者到奥地利来,主要就是去这么几个地方史蒂芬大教堂Stephansdom,美泉宫 Schloss Schönbrunn,再就是萨尔茨堡 Salzburg。其实除了观赏名胜古迹和自然景观, 还有一个不错的选择就是去参观这里的一些的著名企业。奥地利有很多行业,是我们在亚洲和中国很难看到的;更有许多家族企业和手工作坊,他们的经营模式和理念, 是让我们望尘莫及的。

在中国,参观企业一般是要找关系的,没有关系和的来历的人,人家企业也不会接待你。在奥地利,有很多企业设有这样一个项目, 就是企业外界人士可以到企业来参观。 不管你是有商业目的还是私人喜好, 不管是孩子还是大人, 也不管你是外国人和本国人, 只要你对这个企业感兴趣,人家就会派专人来热情接待你, 带你到企业内部转转, 介绍一些他们自己的产品什么的, 有时还会有小吃和酒水招待。我曾经去过几家企业,感觉很好,仍是意犹未尽。

当然这个参观一般不是免费的,但是这个参观费比起公共景点的参观费还是要便宜很多。价格也是因企业和服务范围而定。企业参观一般也是要预定的,打电话和写邮件预定都可以。参观时间,参观项目和一些具体的详情一般会在企业网页找到。 很多企业除了德文,也都提供英文服务。当然你可以带自己的翻译。

举个小例子吧。有的时候,你没有碰到合适的音乐会, 或者你没有时间等,但是你还是想到维也纳的金色大厅看看。或者有些人去听音乐会的目的就是去看看大厅内部,拍拍照片。 那你就不如参加维也纳金色大厅的参观活动。参观票比音乐会门票便宜得多,也节约时间,也一了你的心愿。

另外,奥地利著名的瓷器工厂Augarten, 巧克力工厂 Heindl,啤酒工厂 Ottakringer 等,外界人士也都是可以在那里参观的。就看你对哪方面感兴趣了。


Schlagwörter: 奥地利, 维也纳,旅游, 参观企业, Augarten, Ottakringer, Heindl, Musikverein



Empfohlene Einträge
No posts published in this language yet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Aktuelle Einträge
Archiv
Schlagwörter
Folgen Sie uns!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